+ 誠徵台南M D! + 如有興趣者可以回覆或留言哦!!

心血來潮直衝合歡山,非常幸運的,天氣爆好

星星滿天都是,也拍到了銀河,當時用肉眼看以為是一片雲,檔在前面礙眼

結果回家開圖才曉得是銀河,很僥幸的拍到,早知道多拍幾張

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CHI媽的愛心便當啦!!!!

CHI媽意外知我們要爆走合歡,就趕工做了"小點心",讓我們一路好走,哦不!是以免我們肚子餓

它支撐了我們在寒風枯等的惆悵夜晚,撫慰了我等的心靈!

 

1.(不過下次可以做小一點,不然宵夜,早點,午餐都吃這個,有點....咳!咳! )

 

2. 一上山,馬上就先試拍了幾張

 

3. 其中一張,放大之後,多了四束光線,我想了一下,應該是拍到了衛星的軌跡吧?!啊不然就是很幸運的拍到了飛碟

 

4.風真的大到讓人靠北....邊走,所以把車子移到了前面,把腳架立在輪子旁,才有辦法開始拍

 

5.結果拍到這張,天就亮了,所以認真拍攝的話,只有這張有努力到,光看圖片,是看不出來背後的心酸  .....泣.....

 

6.之後也來不及休息,因為太陽也快出來了

 

7.

 

8.快睡著的MOMO媽

 

9.期待已久的日出,ISO拉的有點高

 

10.第一次爆肝的Candy

 

11.有試著搖黑卡,但是風真的太大了,很失敗

 

12.所以直接上了

 

13.這次攻頂石門山還是失敗,因為快被風給吹走了,只有MOMO一直往前衝 XD

 

14.攻頂還是交給下一次吧

 

15.

 

16.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澤于 / Cheyu 的頭像
澤于 / Cheyu

澤于の影像日誌

澤于 / C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ien064
  • 下次我也要跟啦....
  • 特地去拍照的耶...妳去會無聊

    澤于 / Cheyu 於 2010/03/31 20:34 回覆

  • polyamide
  • 我也好想要拍星軌喔

    上次晚上去合歡的時候也看到很多人在路旁拍星軌,
    看到我們來就急急忙忙的遮住鏡頭~

    我下次買條快門線在自家屋頂先試試看吧~
  • 呵呵,我就是來不急遮才會曝光
    要衝去合歡拍星軌之前真的要先練習一下
    別像我什麼鬼問題都遇到><"

    澤于 / Cheyu 於 2010/06/08 20: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