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某條街上,接到了一通電話,然後晚上家裡就多了一隻可愛的小傢伙。

生活突然變了調,開始睡眠不足,無精打采,由帥哥變成了吸毒男。

就像是在照顧嬰兒一樣,半夜要把屎把尿的顧著牠,像老爸一樣似的。

今天才把哈很久的大光圈NIKON AF85mm F1.8D鏡頭搞到手,結果卻只能放在防潮箱面壁。

完了,完了,是不是要等到2~3個月後,我才能出去拍照,才能去試鏡頭?




種類:黃金鬆獅犬
姓別:母

芳齡:估計一個月大左右
芳名:MoMo

名字想了很久,吃的、喝的、玩的、開車的、都想了

最後乾脆用MoMo吧,因為現在很像MoMo熊!我承認我很懶。




那副融融的熊毛會是很好抱,抱起來時,怪怪,都不會亂動。

不管怎麼抱牠,都很像植物人一樣。

至於放下牠之後的事,哎,就別說了。





走路一搖一擺的,毛融融的,很可愛,而且全身都很軟。

鬆獅犬屬於工作犬類,是多功能的萬能犬,可以勝任狩獵,護衛之類的。

心裡的小惡魔跟我說,牠以後可以勝任在公園散步時,讓我快樂的把妹了。哈哈哈哈哈!好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澤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