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買了好久,都還沒有拍過煙火,這次聽說有聖母廟煙火大賽,

所以就下班衝來了

第一次來到鹿耳門聖母廟,感覺這真是一個好大的廟........

廟前路也全是攤販,長數百公尺,我還以為是來逛夜市的




哈哈,我長這麼大,終於知道悟智樂園在那裡了,哎....我都沒進去過





人很多,一開始慢慢逛,八點多找到地方架腳架,

因為也不知道煙火會從哪打出來,所以有問攝影同好那個地點較好.





備受注目的「元宵不夜城」高空煙火秀,延長施放時間到晚上十一點半左右,


火樹銀花的璀璨煙火將照亮鹿耳門夜空,盛況可期,但是,拍謝,沒拍到啦





這次是一個小時的煙火,第一次學習拍煙火,所以還可以慢慢調,慢慢拍

這是HELLO KITTY煙火






我看不懂這是什麼






不過真的好累,拍個煙火光圈要調來調去,曝光也要注意,脖子也好酸,又有蚊子。

好漂亮的愛心



跟本人的心一樣美,嘿嘿




聽說這次由國內山鈦公司與日本技術合作的國際高空煙火秀






目前有16位日籍技術人員加入布陣,不過我拍照的角度不知道是不是不好,沒有被煙火震撼到。

好大一個微笑











來個特寫

好像鳳凰涅盤,恩,又像火燒處




流星火雨,下面兩張我都滿喜歡的







明年應該還會再來拍拍看,腳架應該也會換好一點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澤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